客戶須知

消費決擇

市面搬屋公司價錢收費差別甚遠,反映不同級別的服務標準,搬運業者之良莠不齊,不良業者為爭取客戶,以低價爭取服務機會,再以各式各樣名目加價造成搬屋糾紛。我們建議顧客搬屋前查詢比較,選定一間合適自己的搬屋公司。

保險責任

搬屋始終是一項比較瑣碎的工程,有時意外是無法預計的。因為本公司能承擔的搬運賠償有限,如果想得到最大的賠償額,我們建議客人自行購買保險,而每張保單最低保費為700元,具體價目按照價值而定。是否購買保險並由客人自行決定。

注意事項

  1. 在紙箱上寫上內容,方便辨認。
  2. 貴重物品(金飾珠寶、金融商品、證件、鑰匙等)應自行保管攜帶,請勿打包入箱。
  3. 如有易碎或需特別處理物品,並於箱外特別註明以告知搬運人員。
  4. 搬運前清理冰箱、櫃子、抽屜等傢俱內之物品,以避免搬動造成傢俱本身之損壞。
  5. 衣物、書籍、各式小物品可事先包裝入箱,有抽屜之書桌、櫃子應上鎖或以膠紙(縐皮膠紙)固定。
  6. 一般物品包裝時,箱內盡量不要有空隙,否則在搬運時會使箱內物品移動而可能造成損壞 。
  1. 開始搬連前,最好請對方再一次確認所有的費用是否與先前的報價一致。
  2. 提醒搬運服務人員哪些物品為易碎品。
  3. 搬運當日最好有一人隨車抵達新居作傢俱定位指示。
  1. 新居之擺設最好預先規劃,可讓傢俱迅速定位,避免日後再反覆搬動。
  2. 在紙箱上寫上數目,以方便點收。
  3. 工人離開前,請清點紙箱數目及檢查物品是否齊全。
  1. 家中若有寵物者,可以考慮在搬遷前後將寵物寄養於朋友家中,以免造成不便。
  2. 如有魚缸,請將魚缸水抽乾及清走沙石等裝飾物。
  3. 搬運期間,最好將小朋友安置親友家中。若需跟隨一起搬家,則需注意小朋友的安全。
  4. 若大廈有管理員請則先知會管理處預留升降機及停車位,以方便搬運之進行。
  5. 價格並非選擇搬運業者之第一考量,應當謹慎評估各項因素,以免遭到不肖業者以低價競爭造成搬運糾紛。